一场生日宴 浓浓一家情——残运会接待基地为技术官员庆生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……10月17日晚,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接待基地技术官员餐厅,嘹亮的生日歌响起,十几名餐厅工作人员,捧着生日蛋糕、长寿面和水果,来到餐厅生日区,为技术官员胡良荣庆生。

胡良荣来自浙江,是射击项目教练,于10月16日凌晨两点入住接待基地。“我今年67周岁,多年来因为各大赛事执裁,在外面多次过生日。但在赛事期间遇到这么隆重的生日仪式,还是第一次。”胡良荣开心地说道。

为了给五湖四海的客人营造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,接待基地开设700个餐位的技术官员餐厅和400个餐位的媒体记者餐厅。餐厅设有生日区域,并备有生日餐。接待基地餐饮服务中心每天与各部门对接,及时收集技术官员、媒体记者生日信息,以便给他们带来生日惊喜。工作人员提前了解到了胡良荣的生日信息,并提前为他在餐厅举办生日餐。

在当天这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仪式上,胡良荣的十几位同为技术官员朋友也一起前来,和他共同见证这个简短却又十分温馨的生日会,感受了来自接待基地的祝福。

据接待基地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,残运会开闭幕式期间,接待基地的餐厅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不间断供餐,餐厅食材共有100个品类,菜品包含八大菜系。同时突出陕西特色,在明档区设置“西安美食”专区。同时,餐厅还设置病号餐、常温餐包,为伤病和无法按时用餐的技术官员、媒体记者服务。

一场生日宴,浓浓一家情。对于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来说,进入残运会接待基地,就是一家人。接待基地的工作人员将为入住的居民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,确保残运会服务标准更高、服务更优,让每一个人感受到家的温馨。

文/吴军礼  图/杨丁丁

主办单位: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

电话:029-83620315(政务服务中心)

网站标识码: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-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