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记者陆续抵达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接待基地

从10月15日开始,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新闻报道的媒体记者陆续抵达技术官员、媒体记者接待基地。当日上午10时许,来自陕西日报社的6名记者抵达,成为首批入住基地的媒体记者。残运会期间,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记者入住基地,参与赛事报道。

当日上午,陕西日报社的6名媒体记者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,进入接待基地通道外搭设的“抵离服务厅”,并协助他们办理相关手续,领取饭卡、房卡等。经过抵离通道的疫情防控大棚,在安检口出示“全运码”,完成安检。随后,工作人员引导记者乘坐摆渡电瓶车,抵达住宿的公寓楼,再由住宿中心工作人员接待媒体记者顺利入住。

“参与在家门口举办的全国赛事,我们非常开心。作为陕西的媒体,也感到自豪。”“以前只在网络视频中看到这个地方,今天终于进来了,觉得很新奇。”……

陕西日报本次入住基地的媒体记者,既有曾入住全运村、参与十四运会报道的“老熟人”,也有第一次来到接待基地的“新面孔”。记者宋欢就曾入住全运村,感受过全运村无微不至的服务:“上个月举办十四运会,我曾经参与拍摄照片和视频,当时住在全运村的媒体记者村。这次入住残运会媒体记者接待基地,感到服务更加细致周到,住宿环境更加温馨舒适。此次残运会,我们全程参与赛事报道,将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外,做好自选动作,同时希望运动员拿出最好状态,实现自我超越,弘扬体育精神。”

10月15日当天,有40余名媒体记者抵达接待基地。为给媒体记者提供优质服务,接待基地抵离中心提前获取各媒体记者抵达信息,实时更新核实动态信息,同时将信息分享给各服务部门,确保接待平稳进行。组委会新闻宣传部、餐饮、住宿等各部门相互合作,为媒体记者提供贴心周到的后续服务。

国际港务区作为接待基地所在地和保障方,将在成功服务十四运会、平稳运行全运村的基础上,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,确保残运会服务标准更高、服务更优,为所有参与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媒体记者和技术官员,全方位提供热情周到的食宿行服务。

文/吴军礼 图/杨丁丁

主办单位: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

电话:029-83620315(政务服务中心)

网站标识码: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-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