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运村最后一批运动员离村

9月28日,全运村细雨绵绵。在村委会南侧的抵离大厅,看到两辆电瓶车远远驶来,守候多时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,在车停稳后帮忙打伞、提行李。

电瓶车上乘坐的,是湖北游泳代表队的最后一批成员,也是离开全运村的最后一批运动员。在他们离开后,全运村将正式宣布闭村。

“祝你们一路顺风,欢迎有空常来西安。”在抵离出口,工作人员们十分热情地一路将运动员们送上大巴车,并帮助他们把行李放好,向他们送上来自西安的祝福。

“我个人已经参加了好几届全运会,这次在陕西参加全运会,虽然是在疫情防控之下,但整个全运会办得十分安全、圆满、成功,这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。”湖北游泳队领队吴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在全运村居住期间,运动员们在吃、住、行等多个方面,都受到了十分细致的照顾。“感谢所有志愿者、全运村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,才让我们能全心全意投入比赛,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。”吴健说,临行前,湖北游泳队还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,感谢全运村村委会所提供的周到服务和保障。

登上大巴前,吴健和游泳队全体运动员依依不舍地和所有送行者道别,他说,“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西安。”

蒋黛/文  陈冰/图

主办单位: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

电话:029-83620315(政务服务中心)

网站标识码: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-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