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点滴变化全心投入服务

“我是最早一批被抽调到全运村工作 的,刚开始筹建时只有几个人。从 2020 年 11月至今,我全程参与并见证了全运村一点 一滴的变化。”来自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 人事局的田红伟说。从信息员、服务员, 到指挥员、协调员……她的角色经过了数 次转换,现在是驻村工作组服务中心的联 络员兼综合协调主管。

从对接服务首席专家,组织筹备前期的 60余场培训会,到参与食材遴选,负责各类 赞助用品测算落实,第一次带人演练、开幕 式代表团集结……每一个重要的节点都有 田红伟的身影。她的日常工作是负责对接 全运村各部门与组委会驻村工作组、执委会 交通运输部驻村工作组、各单竞委驻村联络 员,将海量信息进行收集汇总、筛选甄别,再 形成解决意见反馈给各单位,每天的工作量 可想而知。

“零点会议”从不缺席,不漏掉一条重要 的信息;每天要接打100多个电话,手机要充 两三次电;连续工作导致声带小结,只能自 带雾化器缓解症状;来回奔波沟通协调,最 多时一天走了 工作常态。 4万多步……这都是田红伟的 工作常态。

“我们的工作,就是一边传达诉求,一边 化解矛盾。以最少的人力物力,在最快的时 间解决问题,不留隐患和遗憾。”田红伟说, 解决问题不是目的,让大家满意才是最终目 的;即使问题没有解决,也要让大家满意。 从误解到理解,从对立到对接,她以高度的 责任感和热忱的态度,感染了同事和每一位 服务对象,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。

王军贤/文

主办单位: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

电话:029-83620315(政务服务中心)

网站标识码:6101000063 陕ICP备20012560号-1 陕公网安备 61011102000082号